close

 

IMG_3471.JPG

 

 

今天小編要來講一間厲害的

也算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

小編之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

它帶我去一間有自己獨立的小包廂

還可以吃飯打報告聊天

 

一個人去也可以

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想台中有這種地方嗎~~~

在一次同學會的相約下就被我發現這間!!!!!!!!!

名字就叫:耕讀園

 

 

IMG_3470.JPG

 

 

這篇就不講吃的了Q____Q

雖然說吃的很好吃,但是小編享受在他們的環境

所以完全沒拍吃的=_=

全都是拍風景

 

 

環境真的很好

台中市大樓林立,這間獨樹一格

要被發現真的很難

 

讓我PO幾張他們的環境多優美清淨

 

 

IMG_3473.JPG

IMG_3479.JPG

 

 

環境好的會讓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台中市

坐著靠著湖的包廂

享受一個邊緣人的空間

超舒服超療癒

小編真的極度推薦!!!!!!!!!!!!!

 

平日來還不會趕人!!!!!!!!!!!

 

假日就要注意~~~人比較多,所以包廂低消要1000

平日好像就不用的樣子!!!

要挑對時間去澳!!!!!!!!!!!!!

 

 

IMG_3481.JPG

 

 

這是他們的包廂

相當有古時候的風格

旁邊就是湖,可以看到那些鯉魚游來游去

 

極度療癒.....阿斯.......

 

 

好拉....小編畢竟也是美食小編

我有拍菜單....我附上去給你們看一下

 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IMG_3474.JPG

 

 

價格其實蠻平價的

一般下午茶價格

東西是好吃....只是小編忘了拍Q___Q

 

我這篇主要是要講這間店的便利性!!!!!!!!!!!!!!

絕對不是忘了拍食物!!!!!!!!!!!

 

 

IMG_3482.JPG

 

 

另外當天剛好遇到下雨

順便附上-下雨的照片-

蠻美的!!!!!!!!

極推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09號

 

營業時間:早上9:00~晚上12:00

 

電話:04-2351-83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